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灾情无情人有情,联建共建显真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园山村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2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迅速开展灾后救助复产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6月30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深入英德市沙口镇园山村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助力当地村民开展灾后复工复产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行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到达园山村后,第一时间向村党支部了解当地受灾情况,就如何助力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

  

  

图片

  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分成两个小组深入园山村一线,分别开展慰问和复工复产工作。一支队伍由江绍勇局长带队前往园山村受灾村民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他们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力量。另外一只支队伍由局党组成员陈应良带队,分头在园山村开展道路洁净、卫生防疫工作。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坚决服从指挥调度,在炎炎夏日下,汗水湿了又干,衣服布满盐霜,就连身上穿的志愿者马甲也从鲜红变成深红,恰似一面面党旗在园山村街头飘扬。

  
  

图片

  此次联建共建行动增强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英德市沙口镇园山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今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