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转业军官欢迎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6月30日,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转业军官安置工作,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转业军官欢迎会。会上肯定了转业军官对国家国防事业的贡献,鼓励转业军官在退役后尽快适应地方生活,加快实现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经济建设人才转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有关负责同志向转业军官解读了最新转业军官的安置政策和明确了有关下步安置工作注意事项。

  
  

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科长肖玲解读最新转业军官安置政策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唐超表示,清远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努力把解决好军人的“三后”问题作为稳军心、顺民心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清远会持续发挥好双拥模范城的表率作用,积极落实好各项安置政策。同时,对转业军官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摆正心态。来到新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做到心随人转。二是要积极适应。要尽快熟悉新工作,融入新工作环境,学会不断调整自己,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摸索规律,为今后的工作进步不断积累和铺垫,从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是要有所作为。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去对待好新的工作,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多做工作、多挑重担。希望转业军官能继续传承和发扬在部队那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再次建功新时代。

  

图片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唐超勉励转业军官

        会议还组织转业军干观看了清远市的宣传片,充分展现了清远发展概况和独特魅力,提升了转业军官对清远市归属感、亲切感、荣誉感。

  

图片

2022年度转业军官观看清远市宣传片


        供稿: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