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退役军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5

        思想旗帜引领航向,进军号角振奋人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4日,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市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社工机构组建“老兵宣讲团”,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兵宣讲团进社区、进机关、进乡村、进军营、进企业、进学校“六进”主题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新任务、新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

图:观看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发展历程视频

        首场宣讲活动在清城区洲心街道振南社区举行,全体人员观看了学习回顾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发展历程视频。

图片

图:麦先灶老兵领学《党的二十大学习报告手册》

        老兵宣讲团代表麦先灶领学《党的二十大学习报告手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心任务以及战略安排等内容。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引发退役军人热烈反响,在这非凡十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享受到了国家给予的各项政策红利,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从无到有,悬挂光荣牌、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集中补缴、制发优待证等一项项利好措施不断推出,尊崇氛围也不断浓厚,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大幅提升!十年来,清远市展翅高飞,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城市功能日臻完善,骨架路网快速拓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显著改善,飞霞山市民公园、南岸公园、清远体育中心、四馆一中心……一个个公共场所建成使用,一个个场馆拔地而起,走在清远的大街小巷,目之所及,绿树繁花,蓝天碧水,车水马龙,旧貌换新颜,处处彰显清远城市建设的丰硕成果。相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的家乡将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富裕、越来越舒心!

图片

图:全体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学习报告手册》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唱《歌唱祖国》,抒发心声、感谢党恩、感恩祖国,现场持续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接下来,老兵宣讲团将会继续开展“六进”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地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让退役军人在基层学习中星光闪耀。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原稿: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编辑:吴婉柔

校对:郑松林

审核:赖刚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