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年10月2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有关精神融入退役军人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是全国人民拥护的政党,是带领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坚持改革开放并取得伟大成就,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虽经风雨,但仍义无反顾,攻坚克难,我们必将取得伟大胜利。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关键时期的英明决策与辉煌成绩。百年政党屹立世界东方,影响世界;打赢脱贫攻坚战,百姓幸福安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已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人民大跨步走在新征程上,勇当时代赶路人,定目标、领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自觉领会新任务、新责任、新担当。牢记使命嘱托,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退役军人工作建设“最后一公里”工作;以“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为抓手,努力建设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图片3333.png

 



图片1444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