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引导英德森巴休闲旅游开发公司成立党支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31

        金秋十月,党旗飘飘,清远市军创企业英德森巴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成立了企业党支部委员会,并于10月27日正式挂牌。

         此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导师团队到该公司进行了创业指导工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清远市乡村振兴军创品牌,要充分运用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优势,坚持党的领导,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随后,英德森巴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采取“党建+退役军人+企业”模式,积极凝聚党员力量成立党支部委员会,吸纳了9名党员,其中退役军人党员共8人。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党建结对帮扶活动,推动建立5个涉退役军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联系点,宣讲政策、帮解难题。组织433个单位和退役军人党员与1980多名退役军人结对帮扶,开展活动50余场,交流农村工作经验,互相鼓励促进。动员248名“兵支书”、617名“兵委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当地退役军人和村民就业创业。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织密组织体系,筑牢基层党建堡垒,深入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图片

图片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原稿: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

编辑:吴婉柔

校对:郑松林

审核:赖刚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