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优抚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1

        为扎实推进全市优抚业务年度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市优抚业务工作水平,10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优抚业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科(优抚科)科长雷锋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作总结讲话,市局优抚业务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次汇报了优抚业务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部署。

图片

        陈杜永指出,优抚业务工作涉及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基础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优抚业务工作,可有力推进其他工作问题的有效解决。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上下协同、合力共为、稳步推进;要逐级压实责任,倒排工作计划,倒逼任务落实;要加强政策业务学习,从严审核,从严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原稿: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科(优抚科)

编辑:吴婉柔

校对:郑松林

审核:赖刚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