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9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11月2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在清远市综合应急救援中心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图片


  此次招聘会岗位包含合同聘用制综合应急救援队管理员、队员及驾驶员等40多个岗位,是面向清远市籍退役军人专场举办的招聘会,由退役军人向属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预报名形式申请,经政审、面试、体能、体检合格后立即录用。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有体能好、气质佳、能力强的优势,与应急救援队岗位需求的匹配度很高,如果能成为应急救援队伍的一员,必定能有效提高清远市综合应急救援力量的素质水平,达到优化专业救援力量配置的效果。


  据悉,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2022年先后举办了20多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并长期为南粤集团有限公司、清远市圆盾保安押运有限公司、东莞市水务集团管网有限公司等省(市)级国有企业推荐退役士兵人才,得到一致好评。清远市是有着深厚军人情怀的“双拥模范城”,今年更是推出了《飞越清远——空中的红色课堂》系列专题片,展现了清远丰厚的红色资源和传承的革命精神,清远将持续、有针对性的向清远籍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提升就业技能,并继续搭好退役军人就业舞台,帮助退役军人投身社会经济建设“唱好戏”,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