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赛前培训,冲刺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6

        此前,清远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清远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清远初赛。成功吸引了18家退役军人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活动组委根据比赛结果,甄选了4名优秀的选手代表清远参加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复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选手的参赛技能,力求在省的复赛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获得优异成绩,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再次组建导师团队,建立冲刺复赛的微信群,促进选手、导师沟通交流,共同学习进步。导师团队多次对4名参赛选手进行线下赛前培训,对参赛选手的初赛的情况进行分析,提出了各选手在参赛工作中存在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各选手要注意内外因素分析,对比赛形势进行分析。根据评分标准做好项目自评,与外部因素结合,提升自身参赛水平。随后,对选手的商业计划书ppt、1分钟路演视频以及演讲情况等逐一进行点评,深入研讨后,提出了修改的意见。

        此外,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导师组成工作团队多次到选手代表企业进行实地指导,鼓励参赛选手积极应对比赛,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弘扬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英雄本色,为清远市争取荣誉。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