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市文明委2022年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今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各科室(中心)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局分管领导作了工作具体安排。

江绍勇指出

         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创建形势的严峻性、创建任务的艰巨性,坚定信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

江绍勇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存在短板,对症施策、加快推进。各科室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突出实效,同时也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全民广泛参与,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


编辑:吴婉柔

校对:郑松林

审核:赖刚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