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启清远军创新篇章“共建共享共赢”——市军创公司与优秀退役军人企业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综合服务平台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和我市“五大百亿”农业产业的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发展,3月15日,清远市军创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军创公司)分别与清远市金都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鸿昇清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及广州今之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军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卫国与清远市金都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欣欣、鸿昇清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晓军及广州今之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曹玉荣等优秀退役军人企业代表分别完成签约。

图片

(图为签约现场)

        退役军人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与未来展望,分享了各自所在行业领域的特色优势,商讨了未来合作方向等事宜。代表们纷纷表态,下步将联合市军创公司全力发挥退役军人创业“排头兵”作用,合力打造“清远军创”金字品牌。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企业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发展好退役军人企业有助社会稳定、兜牢民生底线,下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组织清远军创企业交流会、创业指导下基层和创业培训班等方式,搭建交流平台,强化清远市军创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清远退役军人企业沟通互联、抱团发展,打通对接链路,打造退役军人农业产业集群示范点,实现优势互补、产业共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为签约现场)

        陈卫国表示,今后市军创公司将继续发掘优秀的退役军人企业,以“清远军创”为首组建联合体“1+N”模式,发挥优秀退役军人企业“传帮带”的创业示范带动作用,辐射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贯彻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国资委指导意见,多措并举引导支持退役军人投身乡村、创业乡村、服务乡村、建功乡村,为清远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军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