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强意识,聚合力,争模范,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1
        上党课、讲问题、找差距、提建议......3月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松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成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提前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挖问题等各环节工作,逐项明确时间表和工作要求,并在党员大会上进行部署,按照时间安排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要求扎实推进。

图片

图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松林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围绕主题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教育警醒、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团队力量的目的。随后,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片

图片

        会上,支部书记郑松林以《对照党章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上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章,时刻对标对表、校准偏差,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责任,敢于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党员的使命责任。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更是一次深刻的自我认识、自我反思、自我促进的过程,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各位党员态度端正,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特殊性,争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模范。

会议要求

        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党员使命,履行责任担当,以身作则,积极努力把此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一要始终把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班子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途径紧抓不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谋划、开展工作思路方法,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促进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聚焦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抓好整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三要坚持成果转化,推动实际成效。积极谋划好2023年“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聚焦争“六有”、创品牌、优服务等工作,增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服务作用,把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促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创新发展上,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立标杆、树形象,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