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4

        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激励干部职工主动参加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活动氛围。3月22日下午,“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2023年清远市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全民国防教育宣讲走进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图片

        宣讲活动上,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邱志雄从强国力量、强军安国、从严治军、强军有我等几个方面,结合历史和当前国内外形势,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让干部职工了解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增强广大群众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随后还进行了《广东省国防教育条例》的知识竞答,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

  图片

        通过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使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刻的认识到,要不断增强保家卫国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了人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