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4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四级调研员蔡金平主持专题党课和“我为清远高质量发展献计策”活动。

图片

江绍勇强调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绍勇要求

        一要坚持全面学习,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坚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新成果,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全面落实,奋勇争先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铸忠诚、强思想、担使命、转作风、促发展,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我为清远高质量发展献计策”活动。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