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江绍勇一行到清远市军创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04

        3月30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率调研组赴清远市军创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军创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军创公司,实地察看了市军创公司建设情况和运营现状,深入了解市军创公司的组织架构、经营模式和存在困难。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了解军创公司的组织架构、经营模式和存在困难

        江绍勇对市军创公司的成立表示支持和肯定。他强调,市军创公司一要绘好蓝图、起好步,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实现企业发展与退役军人工作相适配;二要对照市政府五大百亿农业产业规划,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全面升级打造全产业“产供销”链条,推动退役军人参与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建设;三要发挥国有企业独特制度优势,同时抓住“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这个特点,构建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促进退役军人稳就业优就业;四要打造好“清远军创”品牌,链接市内外军创企业,通过筑巢引凤吸引市外优质军创企业进驻清远,学习借鉴好的市场经营模式;同时通过孵化、扶持带动本土军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引导军创企业“抱团”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蔡金平,市军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卫国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