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清远调研交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29日,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尔跃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交流。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对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各项工作作了介绍。与会双方针对信访工作、移交安置、退役军人保障服务体系建设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尔跃表示,清远市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优抚褒扬”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清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三坑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葵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就清远市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实施“强镇带村”工程开展情况等进行深入走访调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五有”“全覆盖”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赠与潮州市一本《清远市2022年创建全国示范型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指南》做交流互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清远与潮州的深厚情谊,为双方的工作拓展思路,取长补短,共同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