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28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图片

        会上,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党章,接着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及工作实际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陈杜永强调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对照自己查摆以及会议上其他党员对自己提出的意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逐项研究、对症下药、补齐短板。要坚持把党内生活严肃起来,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为人民工作,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坚决服从局党组织决定。

        江绍勇要求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决心加强调查研究,真正俯下身子,沉下心来,深入田间地头、基层服务现场,抓牢“着力点”,抓准“路线图”,抓实“空白处”,确保工作谋划科学合理。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锤炼良好作风,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持续实施“四大行动”、推进“两大攻坚”、打造“五大品牌”,奋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