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老兵学堂”正式开班

来源:南方+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5

        日前,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大学举办“老兵学堂”揭牌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图片

        清远市委原常委、清远军分区原司令员、市老干部大学校委会主任江明坤,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邓红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应良,市老干部大学、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23名老兵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片

        江明坤致辞表示,此次成立老兵学堂,一是体现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视,是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关心与关爱。二是符合老干部大学的办学理念,可以丰富和拓展老干部大学的办学模式,满足市直老干部多样化需求。三是实现可持续发展,针对退役老兵、市直转业干部、军队离退休干部等服务对象 ,市老干部大学将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老兵们持续开班办学。

  图片

        揭牌仪式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仁东带来了“老兵学堂”第一节课——为退役老兵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史和解放军军史;市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主席朱毅还现场挥毫“军民团结一家亲”,并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老兵学堂”课程设置丰富多彩,不但有书法、国画、合唱等课程,还有智能手机、摄影、乐器等知识培训。“老兵学堂”通过搭建舞台,丰富老兵们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为清远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