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退役军人事务部课题调研工作组赴清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6
        为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水平,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4月2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课题调研工作组一行5人到清远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

 

图片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对调研工作组莅临清远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自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静副主任代表课题调研工作组对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清远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间,座谈会与会人员就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处四级调研员谭琳、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宁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陈应良,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