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喜讯!我局一名同志被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评为争当“广东信访铁军标兵”活动表现突出个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5

        近日,广东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通知,对在开展争当“广东信访铁军标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局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科(优抚科)科长雷锋林2022年第四季度被评为争当“广东信访铁军标兵”活动表现突出个人,这是对从事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干部的激励,也是对我局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肯定。

        长期以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