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肠”无忧 健康常伴 清远市开展退役军人幸福安康 肠胃保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提高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健康保健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6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社会热心企业开展“幸福安康”肠胃保健知识讲座。

  图片6.jpg

 图:组织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幸福安康”肠胃保健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受邀的肠道专家刘柏伟向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地介绍了肠道健康小知识及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主要症状、临床表现、危害和如何防控,就改善不良生活方式对肠胃健康的影响和日常饮食习惯进行了讲解,受到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片7.jpg

 图:肠道专家与退役老兵互动解答健康知识

  此次健康讲座通过列举病例、讲小故事、互动答题等形式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退役军人及家属知晓胃肠道疾病的基本知识,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提升自我保健意识,享受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