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拥军热情高涨!清城又增2家拥军门店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9
        为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清远市双拥办联合清城区双拥办和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2家新晋拥军门店颁发牌匾。

图片

        “尊崇军人,我们小微企业不能落后。加入拥军行列,为军人军属献上一份小爱心,我们也感到很光荣。”当日受匾的广东沣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见食超市体验店)负责人陈志强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清远市推出的“一城百店齐拥军”活动受到了很多小微企业的踊跃参加。这些企业提供各种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受到了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等的一致好评,先后有168家爱心门店被授予“拥军门店”。
        获悉新一批“拥军门店”征集活动开始后,又有不少小微企业不甘落后,积极申请加入拥军行列。他们纷纷拿出更多优质服务项目、更优惠商品产品,热情服务广大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城区双拥办相关负责人说:“社会化拥军是双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能够更好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参与拥军优属,把尊崇氛围营造得更加浓厚、更加有质量。”
        下一步,清远市各级双拥工作部门还将继续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坚持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鼓励和吸纳更多爱心商家、行业企业加入拥军队伍,奋力打造“企业齐拥军、门店争奉献”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