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举办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回访暨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05

  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4部门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若干措施》落地落实,常态运转好安排工作退役军人回访制度,2月28日至3月2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单独走访、集体座谈等形式,组织退役军人以及部分有接收安置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中小学校代表分别举行调研座谈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清远市田家炳实验学校进行回访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先对安置在中小学校的退役士兵进行回访,详细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工作状态、存在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安置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8所中小学校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在学校工作的优势作用、意见建议。

  “常态运转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回访机制,有助于了解退役士兵返乡后的工作情况以及地方对退役军人的需求,促进提升安置质量。同时,退役军人安置到中小学工作,对中小学生的国防教育素养、学校安全管理都有很大的提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推出更多细化举措,努力把退役军人安置好、培养好、作用发挥好,进一步推动优秀退役军人进校园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