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06

  202432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在清远保利广场顺利举办“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大型招聘会招聘会还为退役军人设置了现场咨询台,为求职的退役军人答疑解惑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该场招聘会汇聚了140多家优质企业和单位,共计提供近6000个岗位,涵盖信息技术、电商平台、公共服务等多个产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退役军人现场咨询台吸引了近300名退役军人和家属前来咨询,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政策和职业规划指导等服务,并详细记录退役军人求职意愿和特长,为后续精准就业帮扶提供支撑。

  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经常举办招聘会,帮助有就业需求、找工作难的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让退役军人感到暖心。

退役军人现场咨询就业创业政策

  招聘会结束时,现场有7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探索新方式、新途径,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继续组织退役军人参加职业技能、教育提升等培训,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宣传好推动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帮助退役军人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继续对接优质企业和单位,为退役军人寻求合适岗位,并通过退役军人微信群、镇村公示栏等形式展现,让更多的退役军人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