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暖老兵·关怀到家”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2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学雷锋的浓厚氛围,树立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以“情暖老兵·关怀到家”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情暖老兵·关怀到家”学雷锋志愿活动合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深入清城区凤城街道、飞来峡镇的独居、孤寡退役军人家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帮助10户退役军人家庭清洁室内卫生、整理生活用品、检查水电安全和药品日期。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及出行安全等,同时还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蔡金平帮助退役军人家庭清洁室内卫生

退役军人志愿者帮助退役军人家庭清洁室内卫生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发动退役军人达飞志愿服务队、社工组织等团体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敬老助残、心理关爱、文化体验、科普教育以及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内容,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及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努力发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发挥好激励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民参与学雷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