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帮扶点开展“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2

  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讲好清远高质量发展故事,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36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带队前往局党组书记结对党支部英德市沙口镇园山村三合片党支部开展“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积极引导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帮扶点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进行“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现场

  江绍勇围绕“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全面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什么是“百千万工程”、为什么要实施“百千万工程”、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是什么、“百千万工程”的指导思想、“百千万工程”的重点任务等内容,通过上党课的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就如何立足职能职责,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与党员干部进行探讨。

  江绍勇表示,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为清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当地村委要发挥职责作用,充分运用好本地优势资源,积极引导当地退役军人投身“百千万工程”,这既是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引导退役军人返乡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有助于推动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提升,推动农业农村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退役军人优势作用,积极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投身“百千万工程”,充分发挥“百千万工程”中的“兵力量”,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