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百千万工程”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5

  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3月15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百千万工程”专题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作专题宣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主持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游志斌同志紧扣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讲述了实施“百千万工程”给清远带来的显著变化,就如何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提出建议。宣讲会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分析解读,又有总结提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

  宣讲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此次宣讲会精神,学思悟透宣讲内容,带头做“百千万工程”的引领者、践行者,以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融入“百千万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同时,要结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职责,通过加强政策支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创业平台、开展培育赋能、优化服务保障,引导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融入“百千万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提升工作质效,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百千万工程”,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