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赢“疫情”歼击战,英德退役军人为战“疫”献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5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有这样一群人,一直关注、并用自己的行动支援抗击疫情战场。他们就是退役军人!

24日下午,我市“两参”退役军人代表送来自发募集的7000元善款、退役军人巫瑞孔捐款1366元,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有召必回,坚决支持党中央决策,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在此之前,巫瑞孔多方打听捐赠事宜,表心意的同时,也以1366这一好兆头数字送上祝福;参战老兵代表多次联系并发来信息:“若用得着我们,有召必回,义不容辞!”

图为退役军人巫瑞孔捐款

老兵发来微信表心声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都活跃着退役军人的身影。他们或参加入村健康知识宣传和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或参加交通要道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关键时刻组建的英德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防疫战斗工作队中,就有28名是退役军人。

抗疫仍在继续,战斗永不停止。英德的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军人的本色,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投身战“疫”工作,实现其“召必回、战必胜”的誓言。

图为退役军人邓雄光同志入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支援汕昆高速英德北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图中右起2周国雄、4林合青、6王祖斌均为退役军人

图为支援汕昆高速望埠站的退役军人、房管中心干部朱武战

退役军人张宇蕾在张贴海报

横石塘镇龙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谢北文同志(左一)入户排查是否有湖北来粤人员


退役军人梁家怀正在防控点执勤

英红镇红卫居委复退军人李春芳(右一)参与防控工作

大站镇退役军人分管领导赖炜忠副镇长、参战退伍军人陆光雄在疫情防控点开展宣传工作

大洞镇武装部副部长、退役军人谭有托到辖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大洞镇退役军人吴国柱驾驶防疫宣传车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