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防控疫情,连南县退役军人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连南县退役军人积极作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军人本色。

  128日下午开始,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邓伟锋就主动要求参加直属机关党委的疫情防控队伍。他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还曾是一名军人,若有战,召必回”。


  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邓光瑶,是一名退役老兵,他积极响应号召,协助相关部门一起在二广高速连南出口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车上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和宣传防范疫情知识。


  连南县大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年轻的退役军人唐明明进村入户进行防范疫情知识宣传。


  连南县寨岗镇迴龙村委会干部、退役军人梁金荣官坑村委会干部、退役军人罗扬彬防疫部门、交通部门把守路口,对过往车辆做好测温、问询工作......


  这只是连南县众多退役军人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虽然戎装褪去多年,面对复杂疫情,他们是辖区主要道路进出口守门员、是村(居)信息宣传员、是外来车辆查询员、是外来人员登记员…...他们不谈条件、不讲客观、不计酬劳、不分昼夜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依然像在部队一样,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为抗击疫情添力量、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军人的本色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