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雷玉春副市长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1

  211午,清远市政府副市长雷玉春带队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在座谈会上作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专题汇报。江绍勇同志汇报中总结了当前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要做法,表达了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党员干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对于新一年工作,江绍勇同志从抓好党建工作、提高工作实效、推进双拥模范城建设、确保信访稳定、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水平、营造军人受尊崇氛围和制定退役军人工作“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对我局2020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汇报。

   雷玉春副市长对市退役军人事务2020年的工作设想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的工作设想方向明确,思路清新,措施得力。针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性质特点,雷玉春副市长要求我局做好“八个强化”,即强化服务保障,强化问题梳理,强化矛盾化解,强化政策帮扶,强化双拥创建,强化资金保障,强化体系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并对创业基地的建设、退役军人弱势群体的关怀、烈士陵园的建设与提升、随军家属安置、创业就业政策的制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雷玉春副市长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今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需加强对工作过程中出现问题的汇总,由领导干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