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清城区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2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11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清城区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成立了清城区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巫永凯在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成立的誓师大会上作代表发言。


  “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斗争,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应对突发事件、驾驭复杂局面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对我们每名突击队员思想觉悟、工作作风的一次综合检验。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巫永凯在代表发言中强调。

  目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关键时期,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在行动。副局长巫永凯带领我局另外两名党员兼退役军人身份的职工干部作为清城区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队员一起出征抗击疫情。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巫永凯在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第二分队部署会上讲话。


  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巫永凯作为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第二分队队长,带领第二分队队员到一线开展工作。并在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第二分队部署会发出以下倡议:

  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疫情面前,视疫情为命令,将防控当责任,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去,在人民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全体突击队员绝不当“逃兵”。

  三、严防死守,不辱使命。全体突击队员勇于亮明党员身份,叫响“看我的”、“跟我上”,圆满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不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绝不收兵。

△2月12日,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第二分队队长巫永凯巡察第二分队工作情况。

△2月12日,疫情防控党团志愿突击队第二分队队长巫永凯提醒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

  

  新型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