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英德市开展双拥创建暨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督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16日至29日,清远英德市委市府办和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联合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资料、交流反馈等形式,对全市24个镇(街)落实双拥创建暨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英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康立与英城街分管领导座谈

督查组在英红镇认真查阅资料

  督查组分为4个督查小组,分别由英德市双拥办主任、市委市府办副主任李新春,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康立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黎东平、赵光超等4位领导担任组长。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各镇(街)分管领导,听取了双拥创建暨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备等“八个一”规范化建设及上半年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督查组镇实地察看大洞镇退役军人荣誉室建设情况

督查组召开督查总结会

  督查组指出,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和“要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切实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和管理员,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规范管理到位,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