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情系退役军人 端午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持续、深入开展拥军优抚活动,动员社会力量,认真做好特殊退役军人群体关怀照顾工作,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23日上午,清远市清城区洲心街开展退役军人关爱联盟成立仪式暨“圆梦·感恩”端午节慰问活动,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伙桂、洲心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汤锦联、清远市农商银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姚能顺、清远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祺、清远市协同治理社会创新中心副总干事雷杏珊、清远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处干事周玲羽、清远市清城区志愿服务促进中心主任区均烨、清远市暖阳社会服务中心总干事温爱萍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成立仪式上,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伙桂发表了致辞并指出要坚持“一切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发挥好服务团队的联动作用;要发挥基金作用,开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局面,充分提高基金管理水平、发挥基金帮扶作用;要发挥项目作用,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标杆,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爱。随后,各出席单位领导共同为退役军人关爱联盟成立进行揭牌仪式并签署公约,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伙桂和雷杏珊副总干事一起为关爱联盟单位颁发牌匾。仪式结束后,全体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给他们带去党政府的温暖关怀,洲心街退役军人关爱联盟: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洲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暖阳社工、Qing基金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开展“圆梦·感恩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慰问组一行人来到退役军人家中进行亲切交谈,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严主任细心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将粽子、食用油、米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退役老兵有着革命乐观主义的精神,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社区发展和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伙桂表示,接下来将在工作领域、政策制度、运行机制、方式方法上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