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连山县: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不断推动民法典落实落地,7月31日,清远市连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民法院联合到太保镇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会议以《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为切入点,选取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围绕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分析了民法典背后的价值取向和利益考量,为全面学习理解、深入贯彻落实民法典提供了指导和遵循,现场同时开展群众互动,逐一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宣讲,让退役军人和广大群众学习到《民法典》中很多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今后,该局表示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民法典》宣传工作,在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普法服务的同时,注重用法治力量引导人们向上向善,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