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佛冈召开县退役军人工作暨双拥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1

  1218日上午,佛冈县召开退役军人工作暨双拥工作总结推进会,传达了全国、省、市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总结近年来佛冈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主持,县委书记董和平、县人武部政委李卫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先范依次围绕退役军人工作及双拥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同时还邀请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家亮、县志愿者协会小雨点服务队队长甘佩珍先后就如何做好拥军工作作经验发言。

  会上,董和平书记指出,县委、县政府和驻佛部队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及退役军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管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并在会上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要求;二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三要凝心聚力,双拥共建,切实形成双拥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对双拥工作作了总结及部署,各镇、各双拥成员单位要围绕目标凝心聚力、双拥共建,切实形成双拥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争创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及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