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立功啦!连南这4位好男儿你认识吗?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6
  立春刚过,地处粤北山区一隅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大坪镇大掌村的宁静被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和祝贺声打破。这是2月4日,连南向立功军人家庭开展送喜报活动的一幕。

  当天,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部长何亮、政治委员毛伟会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领导,兵分两路开展送喜报活动,将军人荣誉向家庭延伸、向社会辐射,激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国防、拥护国防的热情。

为大坪镇邓佳伟送喜报。

为大坪镇邓佳伟送喜报。

为三排镇唐超群送喜报。

为三排镇唐超群送喜报。

为香坪镇房强送喜报。

为香坪镇房强送喜报。

为三江镇李小张送喜报。

为三江镇李小张送喜报。

  一份特殊的“年货”

  “老乡,我们来送喜啦,祝贺你们的儿子在部队立功受奖了!”伴随着响亮的鞭炮声,在大坪镇大掌村,何亮为立功军人邓佳伟的父母披挂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品、慰问金。

  何亮与其父母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希望他们鼓励儿子在今后的军营生活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春节即将来临,儿子扎根军营,不能归家团圆,心中难免失落,但这一张喜报、这一份荣誉就是对我们最好的礼物、最好的年货。”接过三等功喜报的邓佳伟父亲说道。

  屡屡获奖喜上加喜

  与此同时,毛伟率慰问组一行来到三排镇油岭村为唐超群父母送去立功喜报。小小的一封喜报,带着唐超群一年来辛勤的付出与满满的荣耀,传递到其父母的手上。

  光荣送到家中,父母喜上眉梢。笔者获悉,唐超群自2017年入伍以来,苦练军事技能,提高个人素质,先后在各种比赛中、训练中屡屡获奖;2020年,同时获得“三等功”“四有”优秀士兵,真是喜上加喜。

  唐超群入伍以来屡屡获奖。

  唐超群入伍以来屡屡获奖。

  毛伟表示,“喜报送家门”活动是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举措,也是将军人荣誉向家庭延伸、向社会辐射的有效做法。通过此项活动,向军属传递军人在部队的优异成绩,激励军人在部队再创佳绩,同时也激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国防、拥护国防的热情。

  当日上午,慰问组一行还前往三江镇五星村、香坪镇龙水村,为李小张、房强2名官兵送去喜报。

  【记者】黄津 

  【通讯员】毛伟 陈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