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送喜报,送奖金——佛冈7名现役军人获三等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3

  1月29日上午,佛冈县人民武装部联合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分别向林世威、黄如炼、陈远军、李敏强、袁伟锋、董家玮、许勇强7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宣读了立功喜报,并送上奖金。慰问人员与立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座谈,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支持祖国建设,争取再创佳绩,为家乡争光。慰问人员表示,喜报这一页纸很薄,承载的却是对军人的肯定以及对军属的慰藉,更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有力推手。

  据了解,2019年以来,佛冈县加大了对本县户籍立功受奖官兵的奖励力度,奖励的标准为:被授予荣誉称号5万元、一等功4万元、二等功3万元、三等功1万元、优秀士兵(士官)2000元、嘉奖1000元。该标准实施以来,对激励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国防、安心服役起到了推动作用。2020年,佛冈县共向7名立三等功、31名荣获优秀士兵的官兵和34名荣获嘉奖的官兵发放奖励金16.6万元。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育湖 通讯员/林奕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