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建宽到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5

  224日上午,清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欧建宽到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09-清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建宽到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_2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育雄详细汇报该局2020年度工作总体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谋划和进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09-清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建宽到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_3

  欧建宽充分肯定该局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退役军人星级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人员综合水平,发挥好各级服务中心(站)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管理好清新广大退役军人。二是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主动作为,切实维护清新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十大行动”、区委“五大行动”,抓住工作重点,对标对表落实措施完成工作,全力推动清新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静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