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阳山县:退役军人服务系统为重病退伍军人募捐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9

  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3月8日起,阳山县太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向系统干部倡议伸出援助之手,为该站工作人员李海湖自愿捐款,帮助其早日渡过难关。

  李海湖于2004年12月入伍,2006年12月退伍,2008年进入太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至今。

  天有不测之风云。在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二),李海湖突发急性胰腺炎,家属先后将其送往阳山县人民医院、清远市人民医院医治,后因病情加重,转入广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医治。在ICU治疗医药费每天2万元左右,现已花费十几万元。医院表示李海湖需要在ICU治疗1-2个月,治疗费用50万元左右。李海湖虽然购买了医保,但是属于异地就诊,在重症监护室的医疗费用报销比例不高,大部分需要自己承担。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得知此事后,考虑到李海湖有两个孩子上幼儿园,父母年迈,家庭负担重、压力大。家里的积蓄已用于支付前期医药费,余后高昂的医疗费用对于李海湖家庭来说难以承担。截至2021年3月12日,已募集捐款9030元。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梁晓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