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城区飞来峡镇一士官荣获三等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清城区人武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飞来峡镇高田村,为在2020年湖北抗洪抢险行动中荣获三等功的士官党员林志颖送来立功喜报。

微信图片_20210330083917.jpg

  送喜报。

  林志颖,1996年2月出生,2013年3月入伍,现服役于武警黄冈支队,担任班长一职。今年是他参军的第八个年头,也是连续两年荣获三等功。在2020年抗洪抢险期间,作为武警黄冈支队班长,在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对部队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地履行一名武警战士的职责。尤其是在这次抗洪抢险战斗中,更加体现出了一个士官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林志颖的家人说:“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继续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近年来,清城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提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要求,积极开展慰问功臣和为立功官兵送喜报送温暖活动,激励现役官兵军心士气,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当兵光荣和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同时,鼓励清城区的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军营,扎根部队、献身国防,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记者】黄玉熹

  【通讯员】米玉贤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