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喜报!英德市大湾镇现役军人成东权荣立三等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4

  2023年5月16日下午,由英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罗标带队,大湾镇驻村领导纪委书记廖玉琳、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曾伟健、塝脚村委会支书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成东权送上荣誉喜报。

 图片8.jpg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罗标及驻村领导纪委书记廖玉琳与成东权及亲属合影

  图片9.jpg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罗标在成东权家中与亲属座谈

  在成东权家中,罗标将立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成东权及亲属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孩子安心服役,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孩子的关爱,我希望他以此为契机,今后更加努力,为国家付出自己应尽的贡献。”成东权父亲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大湾镇将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更多措施,逐步推进征兵工作,挖掘更多青年才俊参军报国,为军队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