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清远市残疾人托养就业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22-09-19 16:24: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 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现将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清远市残疾人托养就业服务中心岗位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二)根据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与集中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三、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项目和标准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 号)规定实施。

   (二)体检要求

    1.体检考生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 张,进行身份检录后方能参加体检。对证件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报到后,考生的手机(含具有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交由专门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再发还。

    2.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接触本人体检本。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照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体检费用:自费,请考生自带现金或银行卡。

    4.体检纪律。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763-3362221。


    附件1:清远市残疾人托养就业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 年9 月19 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