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2023年清远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后勤聘员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23-03-15 17:13:43 来源:清远市人民检察院 访问量: -
【字体:

2023年清远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后勤聘员考试(以下简称聘员招考)笔试已于2023年3月11日圆满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一、报考清远市检察院、清新区检察院岗位的入围面试考生请于2023年316日14:3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给予确认。电子邮箱:18926670133@163.com。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将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通知递补。

面试时间: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上午8:30

报考清远市检察院岗位的面试地点:清城区连江路13-15号清远市人民检察院九楼会议室。

报考清新区检察院岗位的面试地点: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26号清新区人民检察院五楼会议室。

携带资料:准考证、报名表(承诺书须手签)、身份证

二、报考清城区检察院的考生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生如对公布成绩有疑问的,请发电子邮件至18926670133@163.com 申请复查,或拨打投诉电话:0763-3638604申诉。

特此公告。

 

附件1:2023年清远市检察院聘员笔试成绩表.xlsx

附件2:2023年清城区检察院聘员笔试成绩表.xlsx

附件3:2023年清新区检察院聘员笔试成绩表.xlsx

  

                                                               

  广东省清远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3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