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清远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8

  “十四五”是在我国“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的关键时期。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根据国家、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市教育局组织编制了《清远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至6月17日,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来函请寄:清远市新城连江路20号清远市教育局办公室(邮编:511500)。

  二、电子邮件:qysjyj@126.com

  三、传真:0763-3361295

  联系电话:0763-3361396

 

      附件1:清远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2:清远市教育质量提升发展十大行动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

           


  清远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