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31

    根据《清远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按照我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本次公开选调面试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11月7日下午15:00。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下午14:30前到考场报到室报到。凡在开考前30分钟(即下午14:30前)没有进入报到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清远市人民二路9号之3科技生活大楼101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进入面试的考生带身份证原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带证件者,不能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面试。

    四、防疫要求

    (一)考生防控管理

    本着对考生健康负责原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以下两种情况对考生进行防控管理。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24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2.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24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考生参加面试要求

    1.考生凭借粤康码、14天行程码、考前24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填报签名)等材料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

    2.面试期间如果有考生发热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3.考生须佩戴口罩,服从管理。

    4.如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违反防疫政策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疫情防控要求可能会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清远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特此公告。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