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清远市殡仪馆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及递补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清远民政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7

       根据《清远市殡仪馆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文员、殡仪服务员岗位面试安排及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3月2日(星期六)9:00。

       2.面试地点: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石板村清远市殡仪馆,业务楼二楼会议室。(导航搜:清远市殡仪馆)

       3.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完毕后评分、统分,并公布面试成绩。

       4.各岗位面试前30分钟开始签到,面试开始前5分钟停止签到。签到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未能在规定时间到现场签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签到地点:清远市殡仪馆业务楼二楼会议室)

       二、递补人员

       在入围面试人员中,殡仪服务员岗位有1人自愿放弃参加面试,需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名单见附件。

       递补人员须在签到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殡仪服务员岗位)原件及复印件,在签到开始前15分钟到达面试签到处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迟到者不能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763--3906336

       

       附件:入围面试递补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