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2019年食品安全量化分级降级名单以及A级名单的公告

来源:市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31

为深入开展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提高我市食品安全水平,满足消费者知情权和监督权,推动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12日,我局抽调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监管执法人员采取交叉抽样检查并结合日常监管情况,对全市范围内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评定,其中包括新申请A级的,以及原评定为A级的,经复查不再符合A级标准的则降为B级。

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的评定依据是《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规定》,食品安全量化分级评定项目包括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食品采购和贮存、食品加工操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等。评定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配备脸谱标志,“大笑”代表优秀,“微笑”表示良好,“平脸”则代表一般。在“脸谱”标志的旁边分别标示A、B、C三个字母。餐饮服务单位应在门口、大厅等显著位置向消费者公示,严禁涂改、遮盖。

特此公告。

 

附件:1.2019年清远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降级名单一览表(共25家)

       2. 2019年清远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名单一览表(共336家)

2019年清远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名单一览表.docx

                        2019年清远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降级名单一览表(共25家).docx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