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我分局结合部门实际,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 周年系列活动。       

  一、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7 月1 日上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三江镇金坑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基地红色展厅、游击小分队纪念碑、山凹凉亭、金坑人民公社饭堂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回顾斗争历史,心灵受到了洗涤,党性得到了锻炼。

  二、学习宣传党内先进典型模范。6月17、29日,我局分别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党员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子宁同志传达学习黄卓勇、王烁和欧志强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党员干部学习他们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态: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扛起职责使命,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围绕勇于担当讲党课。7月1日,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黄子宁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以《如何做担当负责的共产党员》为题讲党课,与在座党员一起探讨新常态下担当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四、开展党员慰问工作。7月6日,局分管领导吴海燕带队开展慰问活动,上门看望工伤的党员李恳燕同志,仔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300元,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机制落到实处。

  五、开展献爱心活动结合全县“扶贫济困日”活动,党支部发动党员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带头参与扶贫捐款,目前,我局干部职工个人共捐款2810元。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明显提升,为连南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展慰问活动照片.jpg到三江镇金坑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jpg到三江镇金坑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