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美丽中国朗读者”2020年生态环境系统朗诵比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17


  2020年7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民阅读的普及与深化,同时为参加市赛做好预热,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于环境监测站5楼会议室举办了“美丽中国朗读者”2020年生态环境系统朗诵比赛。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精神;营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员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各科(室)共27人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积极备赛,准备充足,充满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朗诵水平。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诗文,在选手们或深情或激昂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英德分局的陆燕婷同志荣获一等奖,市局土壤生态环境科的熊涵磊、清新分局的钟雯薏及清城分局的陈思颖三位同志获得二等奖,清新分局的戴飞扬、阳山分局的黎丹莹、吴怡媚和市局执法二科的陈晓然四位同志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