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散乱污”场所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年11月13日下午,清新区政府组织召开清远市清新区大气污染防治暨“散乱污”场所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局长温传勇同志主持,各镇政府、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张国力副区长做讲话。

  会上,张国力同志通报了露天焚烧、工地扬尘、道路扬尘、运输车辆“跑冒滴漏”及全区“散乱污”场所整治工作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强化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行动措施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加大道路及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力度、淘汰森叶(清新)纸业公司高污染燃料设施、严格管控露天焚烧等,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强调,当前清新区2020年“散乱污”场所整治形势严峻,整治力度不够,距离市下达清新区的1000家任务相距甚远,完成比例在全市排名靠后。各镇、各有关部门必须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共同研究,共同商量,对标对表抓落实,在2020年剩下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里,群策群力,务必按时保质完成清新区“散乱污”场所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