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阳山县人大常委会到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开展“3+2+1”工作审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1


  为推动阳山县“一区定位、二轮驱动、三大提质”的深入实施和扎实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11月27日上午,阳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秀华一行到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开展了“3+2+1”(即对县政府3个职能部门、2个乡镇人大和1个驻阳单位)工作审议。

  此次审议的主要内容是关于贯彻实施宪法、法律法规、依法行政以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情况,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情况,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工作方面的决议、决定及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办理县人大代表批评、建议、意见等工作情况。县人大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阳山分局局长马文权对目前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开展了对我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民主测评。最后,与阳山分局各股室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阳山分局目前在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工作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